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举办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知识培训班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20-11-20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法治素质和执法水平,11月18日,彭阳县举办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知识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司法厅法治调研与督察局局长刘佳进行授课,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学作动员讲话,全县2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刘佳以“全面加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为题,列举了大量真实案例,从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新要求和切实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作出新贡献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班强调,要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在法治国家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全面了解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变化,正确认识当前法治政府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坚持党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领导,切实履行好党政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督察考核和执法监督,坚持示范创建引领带动,严肃追责问责,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增强法治理念,培育法治素养,切实提高行政执法的能力水平,为全县的法治政府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