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对彭阳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开展实地核查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20-11-20     
字号:

11月18日,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督察组由自治区司法厅法治调研与督察局局长刘佳带队,对彭阳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开展实地核查。


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县司法局,通过查阅资料、访谈工作人员的方式,对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对政府职能履行、依法行政制度体系、行政执法制度制定执行、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等八个方面逐项进行核查,重点对彭阳县申报的单项示范项目——乡镇综合执法改革进行核查。在新集乡,督察组查看了综合执法办公室阵地建设、执法人员配备及综治中心“两网两线”建设情况。核查结束后,督察组现场反馈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督察中,自治区第三方评估组还组织抽取了乡镇和县直部门共30余名领导干部现场进行法治知识水平测试。

今年以来,彭阳县以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抓手,全面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行政决策公信力和行政执法水平大幅提升,政府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不断提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