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召开制定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听证会

来源: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09-11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收费和机动车服务停放收费行为,完善本县保障性住宅小区保障房物业服务收费、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切实保障业主和物业管理企业的合法权益,按照政府定价规定程序,9月11日下午,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了彭阳县制定经营服务性(保障性住宅小区物业、城市停车场和医疗机构院内停车场)收费标准听证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主管部门及业主代表共43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彭阳县保障性住房小区物业服务费定价方案》《彭阳县城市停车场和医疗机构院内停车场收费定价方案》情况汇报。各位参会代表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发表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保障性住宅小区物业收费管理、停车收费时间段划分、二次供水加压费等方面,并填写《听证代表意见表》,会上共收集到合理化建议4条

此次听证会是贯彻执行价格法律法规的具体体现,是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科学合理制定价格政策的具体实践。为彭阳县保障性住房小区物业、城市停车场和医疗机构院内停车场收费政策落实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