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召开制定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征求意见会

来源: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06-24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全县保障性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和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6月24日下午,县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了制定经营服务性(保障性住宅小区物业、城市停车场和医疗机构院内停车场)收费标准征求意见会。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主管部门、业主代表等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参会代表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语言,各抒己见,建真言、献良策,共征集到各类意见和建议三十几条,主要涉及保障性住宅小区高层电梯费(维护费、检测费、电费)和二次供水加压费。参会代表同意拟定的《彭阳县保障性住房小区物业服务费定价方案》《彭阳县城市停车场和医疗机构院内停车场收费定价方案》。

征求意见会后,我局将会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卫生健康局、水务局等部门,认真研究分析,参照、采纳参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归纳整理,提出适合我县保障性住宅小区物业、政府和社会投资建设停车场、医疗机构院内停车场的收费标准。 公示期满后择期召开听证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