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司法局联合应急管理局举办 “法律进企业”暨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培训班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20-06-19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同时,压实压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6月18日,县司法局联合应急管理局举办“法律进企业”暨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培训班,县域内30多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县司法局法制办工作人员和宁夏中科安创科技有限公司讲师分别进行授课。“法律进企业”培训以企业常见的法律问题及风险防范为题,从合同的签订、定金与订金、公司与银行贷款的法律纠纷、民事纠纷中的法律责任、企业经营中的经济犯罪等方面进行讲解。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培训中,组织企业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警示片《警钟》,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制度规范为题,从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工作要求、创建依据、等级、评审标准、评审流程、工作指南、激励支持政策、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班,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的法律素质,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