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自治区依法治区办第五督察组督察彭阳县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20-06-19     
字号:

6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第五督察组组长、自治区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罗福强一行7人,对彭阳县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察。

督察组听取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靳华斌代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汇报,与党委和政府领导、住建、交通、文广等部门负责同志、一线行政执法办案人员进行了谈话,并实地走访了县委办、政府办、发展改革局、市场监管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政务中心、工商联等部门及三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查阅相关文件资料,详细了解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贯彻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

督察组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总结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补齐短板,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