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金融助力地摊经济 展现经济新活力

来源:彭阳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06-18     
字号:

今年来,彭阳县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将地摊经济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集中划设摊位,配套基础设施,出台鼓励政策,积极引导“散摊散户”集中营销,大力发展地摊经济。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金融要为实体经济服务。为切实助力地摊经济发展,有效满足地摊商户金融需求,彭阳金融系统齐发力,以农村金融、普惠金融、民生金融为重点针对地摊经济发展迅速推出一系列金融套餐,畅通绿色通道,助力彭阳地摊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及时制定《关于开展对地摊客户集中营销的通知》召开助力地摊经济专题会,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形成工作行动合力。

二是优化贷款程序立足实际放宽贷款准入,简化办贷手续,以实质经营为准,无工商营业执照均可准入,随用随贷、循环使用,真正做到想地摊户之所想、急地摊户之所急截止目前,已采集地摊贷客户信息23户。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电子宣传为主,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途径推动金融服务深入地摊商户。开展大对接、大走访活动,网格化管理,专人“面对面”走访对接,营销宣传各类金融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