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齐头并进 科学应对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彭阳县水务局      2020-02-21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彭阳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按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总体要求,主动作为,科学应对,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水利各项工作。


疫情吃劲,党员靠前。县水务局10名党员先锋队和50名干部职工勇敢担当,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奔赴到乡村路口、街道社区,全天候做疫情宣传员、测温卫生员、把门守卫员,充分体现水利人的担当、负责,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砼挡土墙”。

灾害无情,人间大爱。县水务系统全体职工及在彭水利企业积极主动,捐物捐款,仅用三天时间捐款104766元,彰现水利人的奉献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服务三农,保障供水。加密水质监测频次,加大水源消毒次数,加强外来人员监控,充公利用“互联网+人饮”,从水源到龙头全链条、全区域、全时段监测、监视、监控,全力保障城乡供水安全。利用网上办公、视频会议、微信联系,及时与设计人员勾通、协调,加快项目前期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制定水利工程疫情防控预案,合理安排复(开)工时间,着力推进茹河库坝联蓄联调、红河水污染等21处重点项目建设。对孟塬、长城塬等11个灌区、43座水库全面进行排查,编制灌区维修方案,确保按期开闸放水,保障全县9万亩的高效节水灌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