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保供稳价显担当 防控疫情献爱心

来源:彭阳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02-19     
字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彭阳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疫情防控期间就粮油保供稳市、物资储备保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全县涉粮企业积极响应,辖区13家涉粮企业,全面履行责任和担当,确保全县粮油购销市场平稳运行。

截止2月19日,各承担应急储备粮油企业加大成品粮油储备保供力度,共储备粮油2450吨,销售1735吨,确保粮油供应不断档、不脱销,为保供稳价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其他涉粮企业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收粮购粮、为民服务业务,累计收购原粮玉米10668吨,销往四川等地饲料企业8620吨,既履约了已签订的销售合同,又保证了饲料企业用粮。

县内各涉粮企业在做好主营业务同时,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多形式组织开展捐款捐物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送温暖、献爱心。彭阳县粮食购销公司在扎实做好粮油市场供销平衡监测、组织应急粮油储备的基础上,积极组织职工捐款0.78万元,并为农村“三留守人员”配送粮油30余吨。彭阳县好又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加强生活必须品、粮油储备保供,稳定市场价格、保障居民消费,同时向慈善总会捐款捐物10万元。彭阳县佳利源薯业有限公司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向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捐赠医用口罩9000个。彭阳县三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组织物流车辆义务为12个乡镇配送生活及疫情防控专用物资,并且发挥电商优势,放弃春节期间职工休假,开展线上下单、线下配送业务,截止2月18日,已配送3000多单,方便了城乡居民疫情期间生活必须品购销服务。彭阳县引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款捐物0.3万元,彭阳县泰明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捐款0.2万元,彭阳县佳美面粉经销部捐款捐物0.3万元,彭阳县宁硕科技有限公司捐款0.1万元,彭阳县汉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物折合人民币0.065万元,彭阳县兄弟农副产品购销专业合作社捐物折合人民币0.05万元。各涉粮企业以不同形式,既发挥了储备保供的主体作用,又彰显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危难时间主动担当的良好形象,13家涉粮企业共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17.8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