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工改办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实操培训会

来源: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01-19     
字号:

为推进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平稳有序运行,116日下午,彭阳县工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实操培训县自然资源、住建、发改成员单位业务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及综合窗口受理人员共计62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县工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管负责人主持。

培训会上,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的技术人员分别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企业端和管理端功能进行了介绍,对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操演练,参会人员结合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会后,结合培训内容,县工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成员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尽快上线运行并熟悉企业端申报及审批端审批流程,提高业务人员对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操作的熟练度;加强沟通协作,有效助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平稳有序运行

通过实操培训,参会人员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线上事项流程及各自工作职责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推进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