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固原市医保局、彭阳县医保局联合开展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医保政策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彭阳县医疗保障局      2020-01-17     
字号:

 

春节将至,固原市医疗保障局、彭阳县医疗保障局以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契机,联合开展医保政策巡回宣讲。

此次巡回宣讲从1月8日开始至1月20日结束,为期12天,宣讲范围覆盖彭阳县所有乡镇。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线下形式,结合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对2020年度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医保报销待遇、经办管理流程等政策规定同步宣讲。   

1月8日,在草庙乡草庙村文化广场举行的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医保政策宣讲展位上人头攒动,群众争相领取医保政策宣传资料,咨询参保报销相关政策。宣讲工作队在固原市医疗保障局医保服务管理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王友琳和彭阳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英同志的带领下,耐心细致答疑解惑,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医疗保障政策的知晓率和理解度。宣讲活动中,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卫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志坚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宁同志莅临指导问询,并对固原市和彭阳县医保政策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保积极性,使群众人人懂医保政策,会用政策。

    目前,医保政策巡回宣讲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中。活动期间,共摆放宣传展板2、悬挂横幅12条,发放宣传折页2万宣传海报1万份,在政府网站和新媒体发布信息6条,切实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和关心医保的浓厚氛围为如期圆满完成2020年度医保参保缴费任务,实现应保尽保,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