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传达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1-15     
字号:

1月13日上午,县市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县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志琦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咸辉在自治区党委深改委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对全区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李耀松在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罗万里在全区市场监管工作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韩志琦强调,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各股(室)、各市监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从行业监管、应急值班、抽查检查曝光等环节抓落实,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一是要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节日期间,集体就餐人员数量大,要对餐厅、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排查,督促餐饮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春节前,要集中曝光一批违法违规市场主体;二是要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要强化对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锅炉、压力管道检查,防止发生重大事故;三 是要加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大对消费品的检查,严防集中消费期间出现以次充好、假冒伪劣产品,打造安全可靠的市场消费环境;四是严厉打击欺诈和制售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违规行为,以更严的处罚震慑违法行为、更新的手段维护市场秩序,依法行政、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严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三大安全”,强化监管,防范安全风险,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过节、放心过年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