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中国宋基会青少年眼疾术前患者家长告知会

来源:彭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0-01-14     
字号:

    按照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要求,要为全县400名斜视及倒睫患者实施视力矫正治疗及重症眼疾手术。为确保手术顺利开展,2020年月1月13日上午,卫生健康局召开了中国宋基会青少年眼疾术前患者家长告知会,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眼疾手术项目实施医院部门主任王艳梅同志及患者家长共计19人参加

会上,介绍了宋基会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实施背景及进展、眼病防治的重大意义、项目资金情况;项目实施医院部门主任王艳芳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次手术师资、爱眼基金以及手术存在的风险,尤其12岁以下患儿手术需要全麻的风险,并耐心解答了患者家长的咨询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卫生健康局要高度重视,做好手术的联系和协调工作,手术实施医院要配备顶尖师资,尽最大努力做好手术;二是卫生健康局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将来之不易的项目基金切实运用在青少年眼疾的治疗上,让患者家属满意,社会满意;三是注重效果,项目实施医院要组织精英师资为彭阳的患者服务,患者及家属也要积极配合,使青少年眼疾的恢复达到最佳效果。

本次患者家长告知会,使青少年家长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彭阳县实施的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知道了斜视和倒睫手术的风险,也为患者家长选择手术与否提供了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