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周密安排 优质服务 全力保障县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全县“两会”顺利召开

来源: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0-01-06     
字号:

1231日至14日,县委八届四次全会、县人大次会议、政协次会议隆重召开。为确保县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全县“两会”顺利召开,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超前谋划、精心准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县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全县“两会”得圆满成功。

一是超前谋划,在“早”字上下功夫。根据县委、县人大、政协的要求统一部署,成立了会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前周就会场、餐饮、住宿等事项做到早对接、早落实,为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责任到位,在“细”字上下功夫。中心高度重视,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根据会议议程,细化责任、细化环节,专人专职,责任到人,努力做到服务到位、检查到位、监督到位。

三是服务到位,在“勤”字上下功夫。按照会议需要更换主席台面光灯等灯具16盏。同时,每次会议前会务人员提前1小时到达会场,对各会场供电、音响、照明等设备再次展开拉网式检查,发现故障及时检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