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强化督查确保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19-11-19     
字号:

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努力全面依法治水平,11月6日至11月13日,彭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对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的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提前下发了通知,明确了督查的重点和方式。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文档资料的方式,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重点对法治宣传教育一个“专项行动”三项“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及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权责清单”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针对发现的普法工作开展不到位、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不扎实等具体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指导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充分了解掌握了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将针对短板问题制定相应措施,切实把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抓出成效,为法治彭阳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