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学先进 谋发展——彭阳县司法局赴川区开展先进标准化司法所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19-11-19     
字号:

为贯彻全国司法所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推进司法所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先进、找差距、谋发展、定方向”的要求,11月14日至15日,彭阳县司法局组织12个司法所长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20余人赴川区开展先进标准化司法所观摩学习活动。

在两天的时间里,观摩组先后来到石嘴山市平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平罗县司法局应急指挥中心、贺兰县常信司法所、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司法所和兴庆区凤凰北街司法所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观看专题片、实地参看阵地建设、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观摩组详细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和司法所的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和运行、人员配备、司法行政职能工作开展等情况。每参观完一处地方,观摩组成员就在现场畅谈感想,并在车途中热烈讨论,检视自身的差距,寻求未来的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大家发现了自身的不足,获得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下一步,彭阳县司法局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认真筹划2020年各项工作,坚持夯实基础,全面提升水平,创新工作亮点,努力使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