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19-11-19     
字号:

11月4日与11月11日,彭阳县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意义深远的重要会议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一定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以全会的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