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社区矫正领域专项整治七十天攻坚活动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19-11-05     
字号:

为全面整治社区矫正领域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持续安全稳定,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彭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社区矫正领域专项整治七十天攻坚活动。

抓排查分析,在“实”字上下功夫。对全县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全面排查,确定重点管控人员17名,列出包夹责任人清单。各司法所和责任人与重点人员进行不定期走访谈心,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真正做到“四知道一跟上”。

抓监管稳控,在“严”字上下功夫。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在国庆期间实行每日电话汇报、每周到所汇报。采取“手机+手环”双定位电子监管,从严控制外出请假和居住地变更审批,各司法所分别开展了节前集中教育,督促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了国庆期间警示令。

抓重点工作,在“新”字上下功夫。全力推进社区矫正信息指挥中心建设,现已完成视频连通系统建设。各功能区硬件设施正在进一步完善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