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育文明乡风 建美丽乡村

孟塬乡又唱大戏 推动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彭阳县孟塬乡人民政府      2019-10-3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孟塬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激发乡村内生动力,让乡村文化“活”起来、群众生活“靓”起来。10月28日起开展为期8天的秦腔文艺汇演活动,为孟塬及周边群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戏曲文化盛宴。

今年以来,孟塬乡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创建自治区文明村镇为目标,以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为动力,按照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五个振兴总要求,通过举办“5·20世界蜜蜂日文化艺术节、庆祝建党98周年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现代眉户剧《丁香花开》巡演、秦腔文艺汇演等文化活动,以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集中展示了全乡文化活动的建设成果和广大群众的精神风貌,各党支部积极配合推进,党建引领作用凸显,有力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新孟塬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为全乡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氛围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