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19-09-29     
字号: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收集办事群众意见建议,发现并解决群众、企业办事难点和堵点,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打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2019年9月27日上午,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及群众代表、政务公开监督员17人走进县政务服务大厅,了解政务公开及政务服务工作。

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办事大厅软硬件设施及公共服务区、便民服务区、金融服务区、自助服务区等功能区,现场体验了电子触摸屏、政府信息自助查询一体机等政务公开设备,在窗口亲身观摩体验了办事流程。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议,马均奎副局长向各位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基本情况、主要职责、以及今年来在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中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

各位代表结合以前自身了解和现场观摩体验,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和分管领导、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代表们普遍认为: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精简服务流程,极大地方便了办事企业和群众,而且彭阳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队伍素质高、办事效率高。通过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自己对彭阳县机构改革中新成立的审批服务管理局有了全新了解,并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更加关注关心彭阳县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