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县经合局组织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9-08-21     
字号:

初秋六盘,天高云淡。815日上午,第二十八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固原市开幕。来自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联会十五方成员代表和有关商协会,以及来自福建、江苏、浙江等东部地区100多名企业家相聚丝路古镇,深化合作,谋求发展新动力,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林其煌带领经合局负责人一行赴固原参加了此次盛会。

微信图片_20190821160619.jpg

借助这次会议之机,我县和福建、浙江两省的企业分别签订服装加工、茹河新时代广场开发协议,总投资4亿元。与会期间,我县代表们结合我县资源优势及重点招商领域,有针对性地对接了部分参会企业,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广泛深入的宣传推介了彭阳。此次盛会收获颇丰,共达成意向项目5个:一是与山东九五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达成农光结合项目;二是与甘肃省宁夏商会客商余正升达成石英砂开发利用项目;三是与江苏宁夏商会对接土豆种植基地建设和洋芋全粉加工生产项目事宜;四是与厦门客商兰有成达成农产品销售项目;五是湖北宁夏商会郭登对我县投资环境表示出浓厚兴趣,下一步拟带领公司团队来彭进一步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821155157.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