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国防万映”展映影片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19-08-01     
字号:

按照县委宣传部安排部署,7月31日,彭阳县司法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40余人集中观看了“国防万映”展映影片《血战湘江》。

图片1_副本.png

《血战湘江》是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战争类电影,该片以湘江之战为背景,以真实的战争场面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刻揭露了“左”倾错误路线给红军带来的惨痛损失,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的大无畏精神

两个小时的集中观影,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我军战士的血性,更感受到他们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对党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