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红河镇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视察观摩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彭阳县红河镇      2019-06-30     
字号: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作用,全力推进红河镇重点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各级人大代表50余人,分别对宽坪、什字、上王三个村刘杨公路沿线、夏塬村公路沿线、黑牛沟村居民点、上王村居民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五土”共改工作以及常沟村前洼队庭院型乔化短枝苹果种植等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观摩,对城阳乡居民点以及城阳乡、古城镇“四个一”林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

IMG_0275.JPG

代表们认真听取村党支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第二季度重点工作暨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五土”共改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现场进行了评议。

观摩活动结束后,召开人大代表视察观摩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红河村、黑牛沟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宽坪村党支部书记做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郑小义同志从脱贫攻坚取得可喜成绩、乡村振兴开局势头良好、经济发展快速、社会稳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等方面对全镇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一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共同努力,确保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二要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全力共促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找准病灶,对症下药,革除我们的陈规陋习和不良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