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红河派出所开展“法治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暨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彭阳县公安局      2019-06-27     
字号:

3.jpg


5.jpg



今年以来,红河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探索推进法治扶贫护航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主动服务作用,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红河派出所依托红河村警务室阵地,向辖区群众宣讲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和禁毒知识,让广大农民群众比较直观的感受到法治的存在,促进法治观念渗入每个家庭,融入百姓生活。

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充分运用1+X+N”社区警务工作法,现场开展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农民群众用法治观念、法治方式来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并对前来参与的群众进行注册“宁警通”。

现场受教育人数达三百多人,发放宣传资料一千多份,注册“宁警通”40个,解答法律咨询16人次,现场调解纠纷1起。

在今后的工作中,红河派出所将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推动法治扶贫更加务实、更加精准、更加高效,促进辖区群众知法守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