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科技扶贫再发力

来源:彭阳县科学技术局      2019-06-17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扶贫工作,按照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科技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总体要求,613下午彭阳县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三区人才工作会议,对科技扶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本次从科技特派员队伍中遴选12名作为“三区”人才,到王洼镇花芦村、冯庄乡茨湾村等14个脱贫出列村开展科技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选派的12名科技特派员来自本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村新型合作经营组织和扶贫一线的农业技术人员,14个脱贫出列村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并接受培训

会上,对三区人才服务的目标任务、工作内容考核方法及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脱贫出列村负责人就本村农业科技需求、存在的困难科技特派员进行了交流对接。

会议对科技扶贫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科技局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将努力搭建好科技特派员与帮扶村的交流平台,让选派的科技特派员能够安心为农民开展科技服务工作。选派的科技特派员要按照服务协议内容逐一落实,把科技服务落实到村服务到户切实解决好脱贫出列村和建档立卡户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