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县经合局派员赴渝、川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9-05-24     
字号:

514日至22日,县经合局派员随固原市招商小分队赴重庆参加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在重庆市,四川成都市、广元市开展经贸交流和招商活动。就全域旅游、皮革加工等项目和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恰谈。

微信图片_20190523180018.jpg

在重庆,参加了西洽会;拜访了重庆市总商会旅游商会、重庆大学校友企业家总会,参加了总会组织召开的重庆大学校友企业家座谈会;考察了上海君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医药集团、重庆医药产业园、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珑夫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成果:上海君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大农业、大健康、高新科技、影视文创、文化旅游等创业投资及传统产业升级改造与投资顾问的全国性大型投资控股公司。和彭阳县分别就梯田景观打造、皇甫谧文化健康养生、红梅杏深加工及品牌销售等达成了意向,企业正在做项目规划方案。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原皮收购、皮革制品深加工到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联合生产企业。其制作的塔山牌皮革制品品种多样,尤其床上制品和其它家用品做工细致、外型精美、通透性好。企业对西北强大的皮革源料市场有浓厚兴趣,有意在彭阳县建一皮革制品分厂,拟近期来彭阳县考察。重庆珑夫心理咨询服务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承接了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长江师范学院等高校的心理咨询服务。拟联合重庆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和宁夏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在彭阳县红河镇何塬村打造集农耕文化体验、健康养老、心理调理于一体的文化旅游产品,目前正在拟定项目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523180012.jpg

在四川,考察了成都望港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荞鱼洞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其参与打造的广元市利洲区月坝村。四川荞鱼洞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商品开发、园林绿化等。月坝村属中国十大乡村振兴示范村之一,着力构建集农业景观猎奇、民俗风情体验、乡村主题餐饮、健康养肺运动休闲等于一体的休闲旅游综合体。企业有意在彭阳县投资全域旅游、打造窑洞民宿,近期将来彭考察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