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应急管理局首次举办工贸行业安全人员培训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2019-05-20     
字号:

为扎实开展工贸行业和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严格有限空间作业过程安全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近,彭阳县应急管理局邀请灵武市博达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专家,组织全县工贸行业42家企业法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83人,开展了工贸行业和有限空间作业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工贸行业和有限空间作业风险辨识等方面为重点,目的是督促企业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培训及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增强企业法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企业防范和应对事故灾害的能力,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