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杨天峰调研交岔乡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交岔乡人民政府      2019-05-17     
字号:

01.JPG

5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天峰一行深入交岔乡中学、中心校、中心幼儿园全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


02.JPG


天峰一行来到交乡中心校交岔乡中心幼儿园乡中学,详细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学生就读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学生食堂、宿舍、教室环境随后前往实地察看教学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多媒体教学室,并与校食宿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学生学习生活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再三叮嘱对学生的食宿一定要把好安全关

通过调研,天峰一行对交岔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教育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基础事业,学校要高度重视、坚持不懈的抓好教育,尤其是全县脱贫攻坚已进入国家评估验收的关键时期,交岔乡要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盯目标任务,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保障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