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来源:彭阳县供销社      2019-05-16     
字号:

为更好履行保密职责,遵守保密纪律规矩,按照县委保密办关于开展2019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彭阳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社属企业负责人、县联合社机关全体干部共2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着力防范化解保密风险”主题,学习全县保密法培训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重点对《保密法》修订背景、法条设定、新颁布意义进行辅导讲解。同时,对《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从修订的必要性、增加内容、保密与信息公开关系等方面进行辅导学习,使参加培训人员对《保密法》和《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危机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防范意识,明确了保密工作责任,为完善措施做细做实做好防范化解保密风险工作奠定扎实基础。同时,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健全完善保密制度,从严管理涉密人员、涉密载体、涉密网络,任何人不得随意借阅、查阅、复制、拍摄涉密资料。加强对涉密人员教育培训,提要求、压担子,着力提升涉密人员的保密防范能力。注重配备必要的保密技术产品和防护设施,做到防密保密,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泄密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