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副书记陆芳到罗洼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罗洼乡人民政府      2019-05-15     
字号:


图片2.png

5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陆芳同志到罗洼乡调研指导工作。罗洼乡党委书记刘惠同志陪同调研。

陆芳一行先到薛套海俊才、海存文等家中入户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同时详细了解了农户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及享受产业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等情况。随后,陆芳一行又先后来到罗洼乡大涝坝文化广场和罗洼村宏兴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全乡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文化服务致富带头人模范帮扶产业发展等情况。

通过调研,陆芳要求,2019年是全面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从去年年底以来,罗洼乡接受了区、市、县各项脱贫攻坚验收考核,6月上旬,全县即将迎来国家抽检,全乡上下必须统一思想,一鼓作气全力补齐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以高质量的迎检标准,确保全乡在此次国家抽检中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