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永庆一行莅临冯庄乡调研考察

来源:冯庄乡人民政府      2019-05-13     
字号:

1.jpg

510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永庆一行来到冯庄乡小园村进行调研考察。王永庆一行第一站来到小园村村部,冯庄乡党委书记张生录向调研组汇报了小园村建设发展的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扶贫领域相关工作、小园村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在中药材种植、手工编织、特色农产品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2.jpg

随后,王永庆一行来到了中共虎家小园子地下支部旧址,齐聚党旗下庄严宣誓。在听取乡人大常委会主席陈彩云详细介绍地下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后,各位领导先后进入支部旧址窑洞、支部纪念亭进行参观。

3.jpg

最后,王永庆向冯庄乡上湾村捐助由香港金马凯旋集团、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提供的扶贫资金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