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上海君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彭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9-04-22     
字号:

近日,上海君銮资本、深圳君銮实业创始合伙人、总裁唐唐带领企业合伙人一行4人来彭阳县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和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县经合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君銮资本是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伙人、高管联合创立,是一家秉承创新创业精神,通过产业、资本、人才等各种资源优化整合,为区域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综合服务的全国性合伙人模式新型投资机构,目前落地20多个产业投资项目,成为50多家公司的顾问及股东(其中部分合伙人参与数十家主板上市企业的投资),管理投资规模超过100亿元。

W020190422544043002822.jpg

在彭期间,考察一行先后参观了悦龙山新区建设情况、悦龙山房车宿营地、阳洼流域金鸡坪梯田公园、白岔流域、战国秦长城遗址、乔家渠红军长征毛泽东宿营地旧址、茹河瀑布生态区建设情况、大沟湾流域,考察了云雾山庄果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彭阳县康利源中药材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壹珍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和产业基地,并调查了彭阳县房地产市场。

考察中,经合局负责人介绍了彭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优惠政策就企业感兴趣的红梅杏产业、中药材产业、百万亩旱作梯田、皇甫谧中医养生度假区作了详细介绍上海君銮资本、深圳君銮实业创始合伙人、总裁唐唐通过两天的考察对彭阳县红梅杏产业景观梯田建设、医疗康养等表现出浓厚兴趣,同时对彭阳县整体发展提出一些宝贵建议。

W020190422544044397769.jpg

考察结束后,唐唐一行对彭阳县生态旅游、农产品加工销售和康养产业提出合作意向,拟在近期专题研究,编制合作方案,寻求合作伙伴,进行深层次合作。县经合局将进一步跟踪对接,加强联络,力促双方合作尽快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