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举办全县政务公开暨“331”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业务培训会

来源:彭阳县网络信息中心      2019-04-18     
字号:

1.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的政务公开331”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知识储备和工作水平,推进全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建设的推广和应用工作416日,彭阳县在全县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上举办了政务公开及“331”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业务培训。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政务公开专兼职工作人员331”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业务员及县政务公开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2.jpg

5.jpg

培训班上,邀请了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王国柱、12345”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海少相分别从全面落实“五公开”、强化政策解读、积极回应关切、加强平台建设及“331”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具体操作流程、存在问题、标准化示范点建设、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把握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重大意义。要主动作为,正确认识政务公开及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取得的阶段成效,切实解决在公开内容、政策解读、回应关切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加强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标准化示范点建设,规范涉农惠农资金管理。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全县政务公开及涉农惠农资金监管平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