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举行2018年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19-04-15     
字号:

四月的彭阳,山桃花香溢满山,杏花苞俏绽枝头。为切实推进名师工作室建设和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开展,4月11日上午,彭阳县教育体育局举行了彭阳县2018年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县教体局副局长杨田仓出席,彭阳县秋平名师工作室、彭阳县李步刚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全体成员和县教体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县教研室副主任郑贵主持。

图片1.png

授牌仪式上,人事股王国强股长宣读了彭阳县2018年名师工作室成员名单,杨田仓副局长为两个名师工作室分别授牌并作了讲话,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对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虚心向学,全面提高个人的能力素养,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三要潜心研究,积极发挥团队作用出成果,扩大名师工作室的辐射面;四要严守规矩,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按要求开展具体的业务工作;五是保障到位,县教体局、县一中和城阳乡初级中学两个工作室基地学校,要为工作室的业务工作开展提供必要的场地和时间等保障。

图片2.png

郑贵副主任就名师工作室如何有效开展业务工作,要求两个工作室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学习教体系统人才培养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室计划并抓好实施,在工作室运行过程中,要认真落实有关文件、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把“名师工作室”建成彭阳县推进创新素养教育工作的示范点,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