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捐赠化肥助春耕 扶贫帮困惠民生

来源:彭阳县孟塬乡      2019-04-12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411日,县交通局联合县供销社和多家企业在孟塬乡高岔村举行“扶贫济困献爱心、脱贫富民动真情”捐赠化肥及办公设施仪式。县交通局、县供销社、孟塬乡及捐赠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之际。为保障春耕生产正常开展,本次活动高岔村26户贫困户捐赠352袋化肥,以解决困难群众春耕生产中缺少生产资料的燃眉之急,并鼓励他们积极种植万寿菊,全面抓好春耕生产工作。

此次捐助赠化肥仪式是交通局紧紧围绕总目标,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重要体现。县交通局党组希望广大村民抓紧春耕有利时机,科学耕作,抓好农业生产,争取全年有个好收成。也希望村民们牢记党的恩情,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的意识,坚定脱贫的信心,通过辛勤劳动,让自己的日子变得越来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