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开展“2019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 宣传活动

来源:彭阳县农业农村局      2019-03-25     
字号:


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开展农资打假、服务三农的良好社会氛围,维护广大农民群众合法权益,深化农资监管服务3月15日-21日,彭阳县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共发放《种子法》《农药管理条例》《农产品质量安全100问》《审定及通过引种备案品种公告》等农业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种植业技术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进村开展主题讲解班5次,培训农民450余人。

通过集中讲解与广泛宣传相结合形式,聚焦农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普及农资识假辨假知识,宣传农法律法规,加强对农民群众的服务指导,把安全优质的农资产品和质量安全技术服务送到乡村,帮助农民群众树立正确消费观,指导农民群众科学合理使用农资,提高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