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王洼镇“四抓四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

来源:彭阳县王洼镇      2019-03-1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王洼镇党委通过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不断规范干部履职尽责。

抓工作谋划,促责任落实。根据县纪委全会安排部署的2019年“八个方面”的主要任务,镇党委研究修订完善了《王洼镇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十项举措》,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镇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同时,与各党委成员,机关各站所、中心(办)负责人,各村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职责,压实责任。通过在2018年度综合考核中设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单项奖,进行表彰奖励,明确导向,鼓劲加压。

抓廉政教育,促党性修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通过在“美丽王洼”公众号、党员微信群推送廉洁过节提醒,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传达中央、区市县纪委文件精神及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举办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等形式,强化筑牢“不想腐”的防线,时刻提醒镇村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抓纪律执行,促遵规守纪。根据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干部适度轮岗及根据干部专业特长、性格特点重新调整岗位,实现人尽其才其责”意见建议,对党委成员及干部分工进行了调整,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与7名进行岗位调整的年轻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和岗前廉政谈话,及时了解干部思想动态,不断强化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用足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加强监督检查,促制度落实。镇纪委积极落实监督执纪职责,强化精准施策,注重在专项整治、信访调查、监督检查、民主评议等工作中发现问题线索,重点纠正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影响扶贫产业项目落实、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真正把监督置于先,纪律挺在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