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固原市政府办马耀军一行来彭阳县督查 “12345”便民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9-03-19     
字号:


314日,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耀军、12345”民生服务热线中心副主任海少相等一行人来彭阳县督查“311”监管平台、“12345”便民服务平台2018年建设运行情况,专门召开了座谈会,政务中心主任米占国、副主任马宏芳参加了座谈。

会上,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汇报了彭阳县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分析了诉求问题主要内容针对诉求问题,我们主要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组织人员培训,增强处办效率;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处办程序;三是指派专人负责,确保工作零漏洞;四是采取多种方式,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五是全力做好热线平台知识库信息采集工作。同时针对12345”便民服务热线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得到市中心的回应与帮助。重点建议市中心回访时严格按照办理结果回访,对当事人的评价进行合理判断后再上传系统,回访时应当将事件办理的真实情况和结果作为重点,避免满意度回访时受到当事人的个人情绪等主观因素的影响。就彭阳县提出的问题,市督查组回应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着力解决机制不顺、职责不清等问题,也会加大资金扶持力度,为“12345”便民服务信息平台的完善提供更好的帮助。

彭阳县2019年“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作,一要进一步健全“12345”便民服务热线体系,建立完善的信息公开和通报制度;二要督促各委办单位指定一名专门工作人员处理“12345”便民服务热线反馈代的问题;三要加强培训,增强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处办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