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古城镇召开依法有效治理专题会

来源:彭阳县古城镇人民政府      2019-03-19     
字号:


2019318日,古城镇镇长主持召开依法有效治理专题会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全德出席并讲话。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派出所、市监所、司法所、禁毒、市场办中小学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警务助理、义务巡防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度依法有效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警务助理、义务巡防员、人名调解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培训,树立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鲜明导向,进一步调动了综治人员干事创业激情,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是一个承前启后、催人奋进的会议。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全德重点从准确把握新形势,增强平安创建责任感;强化管理教育,建设素质过硬的综治队伍;加强日常摸排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三个方面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期县域发生的典型案件及古城镇实际,以案说法,做了详细生动讲解并提出了要求维护社会稳定团结大局我们任重而道远,希望古城镇继续努力,建设一支“综治铁军”,探索依法有效治理的新路子,切实把这件关乎党的执政地位巩固,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大事抓实抓好,保古城平安、兴古城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