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冯庄乡举办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

来源:彭阳县冯庄乡人民政府      2019-03-18     
字号:


为加快全乡肉牛产业发展,3月15日,冯庄乡虎崾岘村举办全乡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全乡11个村的肉牛养殖大户、家庭牧场及合作社相关技术人员8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乡党委书记张生录到会并讲话。

IMG_1752.JPG

为了保证授课效果,冯庄乡聘请县级高级兽医师何治富为学员授课,授课以如何发展好养殖业为主题,结合彭阳县、冯庄乡有关惠农政策从场地选择、品种介绍、饲养技术、饲料配方、病害防治、繁殖技术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肉牛养殖技术培训。培训旁征博引,运用大量详实的周边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培训现场参训学员提出多年遇到的难题,授课老师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为学员们解决生产中的难题,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最后乡党委书记张生录在讲话中强调:冯庄乡有一定的养殖基础,但农户在思想上过于保守,不够主动。希望全乡今年要集中打造虎崾岘养殖示范村,新发展肉牛养殖大户120户以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持续扩大肉牛养殖规模,并示范带动适度发展肉牛产业。学员一致表示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享受优惠政策,全力发展肉牛养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