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团彭阳县委召开第六届二次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共青团彭阳县委员会      2019-03-18     
字号:


3月15日下午,共青团彭阳县第六届二次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县影视中心311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彭阳县第六届全体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参会,各乡镇、学校团委书记、县直各团支部书记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列席会议。


IMG_8939.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团委2018年的工作成绩,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2019年团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彭阳县第六届二次全体委员会委员卸任递补确认案。

团委书记陈雪霞在最后对各级团组织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政治引领。要精心组织策划能够体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激情与活力的主题教育活动,以此深化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各级团组织要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各类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二是提升工作能力。基层团干部必须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长才干、壮精骨,强弱项、补短板,练就真本领、硬功夫,不断提升团结引领、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大力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全面开展青年大走访活动,集中时间和力量摸清底数,为下一步分类施策、分层确定建设标准做好基本功。把握青年流动趋势,把更大精力放在抓学校、社区和“两新”组织领域。

下一步,全县共青团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县委和区、市团委的安排部署,持续推进全县共青团建设,奋力打造“有思想、有行动、有温度、有影响”的共青团,团结带领全县共青团员以优异的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