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续建交通项目复工动员会

来源:彭阳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中心      2019-03-14     
字号:


313日上午,彭阳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召开了2018年续建交通项目复工动员会。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建的监理单位、试验检测单位和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古城刘高庄经红河至城阳杨坪公路44个标段61个续建交通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复工情况青海省天翔公路桥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彭阳总监办等7家监理单位总监汇报监理工作情况。

会上,建管中心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项目和续建农村公路复工工作。要求各监理单位、试验检测单位、施工企业收身收心,尽快全面复工,把复工前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并从项目部建设、人员进场、征迁协议、安全生产、廉洁自律等10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交通运输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项目管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迅速、高质量、有计划组织复工;把复工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项目尽快复工建设;要求认真排查整改信访维稳、农民工工资兑现和征地拆迁方面的问题,公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恶意阻挡、恶意上访等涉黑涉恶问题彻底摸排、及时治理,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