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法院节后学习忙充电,收心鼓劲开新篇

来源:彭阳县法院      2019-02-12     
字号: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2月11日上午,彭阳法院召开干部专题学习会,开展为期1天的集中学习活动,让干警让干警静下心来集中“充电”,尽快“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为全力做好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大会精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领导收听收看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学习中,干警们认真聆听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在集中学习后又主动自学,有效巩固了学习成果,为开展新一年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此次集中学习,使全院干警迅速淡化节日氛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新一年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