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城阳乡举行2019年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

来源:彭阳县城阳乡人民政府      2019-02-11     
字号:


2019211日,城阳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全体乡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8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班。

学习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国内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向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目标迈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杨正虎同志主持。他要求: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对做好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为谋划落实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把全乡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新年新气象,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全乡的脱贫攻坚工作继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