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草庙乡草庙村大宣讲活动开讲啦

来源:彭阳县草庙乡人民政府      2019-01-21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扶贫扶志内生动力,落实乡党委开展“讲政策 讲美德 传经验”大宣讲活动和政策法规宣讲、环境卫生整治、乡风文明提升“三大行动”,1月15日中午,草庙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大宣讲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活动期间,乡党委书记胡晓香从身边案例着手,用案例说话,以小见大,动之以情,从民风建设、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方面做了第一讲,号召全村党员群众争做乡风文明的好主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和立德守信的好家长。

包片领导、乡纪委书记王晓成做了题为《扫黑除恶 中央到底有多重视》的第二讲,从扫黑除恶的内涵到总蓝图,从黑恶势力“保护伞”到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的领域,王书记带给大家一堂精彩而又严肃的课堂。

草庙派出所教导员杨治军从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安全生产、信息安全以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向广大群众做了第三讲,群众听完纷纷表示,敦仆向善的民风,和谐稳定的社会,你我幸福的家园就是大家心底的向往。

驻村工作队员和脱贫光荣户代表也为群众献上第四讲和第五讲,讲了民族宗教政策,讲了脱贫致富感想。

讲结束后,村“两委”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抢答赛,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扶贫知识政策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  

本次大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脱贫新动力,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