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从心开始解读幸福密码

来源:彭阳县法院      2019-01-18     
字号:

——彭阳法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有效预防常见病和职业病的发生,117日,彭阳法院邀请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春峰为干警进行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健康讲座.jpg

春峰主任主要围绕常见病、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展开讲座。首先他针对心脑血管疾病、脊椎病、高血压、癌症等疾病的症状病因以及治疗方法进行了讲解其次讲授了在工作生活中怎样做到合理饮食、科学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最后引导广大干警在工作之余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户外运动,注意工作环境的卫生、通风,饮食应保证营养均衡。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干警们学到了切实有用的健康教育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念,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健康知识用于日常生活中,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加强锻炼科学减压,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心理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近年来,彭阳法院高度重视干警身心健康,将关爱干警身心健康作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定期组织干警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举办心理健康讲座等,使干警们能够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完成审判执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