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新集乡召开县委八届三次全会及全县“两会”精神学习会议

来源:彭阳县新集乡人民政府      2019-01-18     
字号:


为及时传达县委八届三次全会及全县“两会”精神,统一干部群众思想,凝聚加快发展合力,激发脱贫致富动力,117日上午,新集乡组织干部学习了县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全县“两会”精神。全体乡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主任、会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素贵主持。

会议指出,县委八届三次全会及全县“两会”精神对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顶层设计,描绘了蓝图、规划了路径。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坚持做好以下三点,全面深刻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县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全县两会精神,切实做到用全会及“两会”精神指导全乡工作,着力推进脱贫攻坚及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狠抓落实,坚持把脱贫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梳理乡、村、户软件资料,加大各级验收反馈问题整改力度,确保脱贫成效顺利通过各级考核验收。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厉查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