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来彭阳县博物馆调研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12-07     
字号:


2018年12月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固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正儒一行在县统战部部长马文山的陪同下来彭阳县博物馆参观视察。

县博物馆作为宣传彭阳文化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怀和专家学者的青睐。12月6日下午,白尚成部长一行重点参观了茹水遗珍—彭阳古代文物陈列展,博物馆杨宁国同志全程陪同并讲解。白尚成部长一行认真地欣赏展柜中的每一件展品,不时对展品的产生时代、用途以及专家学者的鉴定结果、意见和杨馆长进行交流,探讨。

白尚成部长对于王大户墓主人的尸体为什么呈倒放状态等存在一些疑惑,杨馆长细心为之讲解。

参观结束后,白尚成部长表示,彭阳县博物馆致力于发掘本土文物,出土文物保存完好,展品精美,希望以后再接再厉,为彭阳的文物发掘和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加强和其他县博物馆交流、互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