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残联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彭阳县残联      2018-12-07     
字号:


124日,彭阳县残联贯彻落实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精神,在怡园广场举行了以“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会共为群众发放了有关残疾人法律援助流程单、残疾人证办理流程及时间告知书、康复普及读本(听力残疾康复、偏瘫康复、精神残疾康复、视力障碍康复、智力障碍康复)等宣传册累计500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宣传册中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热情解答群众的疑问,使广大群众能够树立法治意识,在合法权益受到侵犯时,有意识用法治的思维、法治的方式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思想和行动践行法治国家的理念,为全面依法治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