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妇联召开“爱妮保”妇女健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来源:彭阳县妇联      2018-11-13     
字号:

1112日,彭阳县妇联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彭阳县支公司联合召开了“爱妮保”妇女健康保险工作推进会,县妇联执委,县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彭阳支公司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度及2018年上半年全县“爱妮保”参保和理赔情况,详细介绍了“爱妮保”参保对象、条件、保额、保费、流程等信息并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爱妮保”参保理赔资料。

县妇联主席罗金彩强调,做好“爱妮保”妇女健康保险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妇女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能够切实提高彭阳县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是探索和创新提高妇女抵御“两癌”风险,防止因病致贫、返贫的有效措施。因此,各单位(部门)和乡(镇)一定要将关爱女性健康工作落到实处,大力宣传女性健康及扶贫保险知识,提高“爱妮保”的知晓率,进一步提升参保率,让广大患病妇女群众从“爱妮保”中受益,让更多的妇女“病有所医、医有所助”,大大减轻贫困妇女群众医疗费用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